close

我依約前來,他的位置在古城區北門口河邊,昨天麵店老闆,看到我很高興,但他說太早了他還沒準備好,他要六點才開張,我是他今天的第一個客人

 

他看到我很高興,叫我先坐下等他。他說,他是一個畫家叫saksan。他看我的表情以為我不相信,就把畫作拿給我看,還送我一張其中的影本。更神奇的他拿出一本SHE泰文季刊,說裡面有介紹他的圖不過他的口音我實在聽不懂,不知是否誤會他的意思。他一直比著封面上的那個女生,我無法辨識對他的意義和他要表達的含意

他去炒粄條,他看我一直在拍照,拿了兩條青蔥放在旁邊,他說這樣比較好看。待我吃完麵捲起菸要請我抽,我不抽菸,於是和我聊天。他看還早沒有人上門,要幫我畫素描,我說改天吧讓他繼續忙。

真是有趣的人物

 

saksan1 saksan2 saksan3 saksan4 saksan5 saksan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季刊 粄條 封面上
    全站熱搜

    you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