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在清邁帕邢寺幫僧人上課高三生僧人與平民一起上中文課),真是太神奇了圖為教中文的老師我們答應幫寺廟翻譯導覽文章可讓僧人用中文與觀光客交談介紹。咦,我是來度假的怎麼事業愈做越大

 

簡單的中文對話練習和介紹台灣,真是太有趣了泰國的僧人也學中文,是他們的第二外語。呵呵,我的中文可是充滿台味呢

 

泰國佛寺裡面的學校,還有打赤腳的僧人學生上課進到建築物就需要脫鞋,把鞋子拎到教室後面放著,只有老師可以穿鞋子但我們尊重習俗,還是光著腳上樓。

泰國僧人讀簡體版中文課本內容為中國歷史有部分內容提到毛澤東與紅衛兵,中國下了很多工夫在這上面,台灣的外交部並為有特殊的作為。

 

看到這裡簡單的化學實驗室,我想我也可以教化學。教他們製作手工香皂和咖啡因之類的,讓平民和僧人(未來若還俗,還俗是一件正常的事),未來可從事化學產業。我是不是想太多了,哈哈!

 

 

 帕邢寺_4 帕邢寺_5 帕邢寺_6    

arrow
arrow

    you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