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出三大箱物品到青邁雲恩堂,總共51公斤。郵局說海運船期時間不確定,東西到清邁時可能需要3週到甚至半年,公家機關就是毫無效率也不保證船期,還好只是一個多月就到了。三箱物品的內容是58本聖經(有幾本狀況不好),2份基督教論壇報,一些舊衣服,30片『IAMI寵愛我』暖暖面膜。

 

太太因緣際會的認識何紹倫牧師,透過何紹倫牧師聯絡到基甸會鈕大旻弟兄,透過鈕弟兄聯絡上恩膏書房黃燕燕姐妹,黃燕燕姐妹寄了58本舊的聖經給我。我將這些聖經、一箱衣物、和『IAMI寵愛我』面膜等「禮物」寄到清邁雲恩堂。

 

我的教會懷恩堂明年度編一筆預算在伯特利聖道學院設立辦公室和短宣,讓彼此有機會有更多的互動和了解。雖然當時我拿著報紙向他們說明雲恩堂的需求,教會牧師和傳道人對我的訊息並沒有直接回覆,感謝神,他們反而有更大的做為。

 

希望這些小小的東西會有幫助。

 

 

物資1 物資2   

 

 

arrow
arrow

    you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