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花旗的對話:我的信用卡被你們鎖住無法使用,這是十幾年來第一次國外發生。我目前在國外已造成嚴重的不便和困擾,請立即將卡片功能恢復正常。這裡電話費非常昂貴,不要浪費我的金錢和時間,因為你們的作業疏失。你如果沒有能力處理,請通知你們上級單位處理,不要再和我打官腔了。

 

花旗每次官方回應都一字不變:首先感謝您對花旗集團的支持與愛護!有關您於來函欲查詢卡片無法使用事宜,目前因無法直接與您電話聯繫確認,煩請您直接來電花旗電話理財服務中心(02)2576-8000,接通後請按2選擇銀行服務/請按1選擇信用卡服務並依指令輸入相關資料選取所需服務,由專員為您提供即時之服務。謝謝!

 

結論:花旗完全沒有應變能力,我回國後就剪卡,結清所有花旗戶頭和一切交易。

 

N個朋友回應:

 

1.花旗向來如此,我大學畢業後第一張卡是花旗,第一張被我剪刀的也是花旗。

2.某日,我看花旗業務很辛苦,就在遠企樓下辦了卡。上上個月我delay了一天繳款,花旗罰我三百。我打電話去要求 waive,專員還說”你的消費好像不高?”。我笑著說,”唉,現在甚麼景氣,沒錢啊!”, 專員說”如果要 waive 只能剪卡....”我說:『好啊』 。重點是那三百塊退回來了,我覺得很ok,直接剪就好.

3.兩年前我去法國旅行也遇到一模一樣的事,一個人看完展覽想說好好在餐廳享用一餐,結果用完餐信用卡被鎖住,我在座位上拼命打手機給台灣花旗,講半天等他們回應,快一小時才解開,我真的有想要留下來洗碗,也想過在地鐵站寫書法!生氣的是,我出國前有特別跟花旗稟告過我的行程,要他們特別注意?結果我旅行期間平均5天鎖我卡一次。回來我也是停用。

4.我有位朋友末曾去過墨西哥,但是他的信用卡帳單卻有在墨西哥刷卡的紀錄,強吧!

5.我也是,過程幾乎都一樣,而且也不在乎你要剪卡,廢話最多的一家銀行~~

6.剪卡

7.剪卡

8……

 

arrow
arrow

    you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